close

【助眠攻略】專業食品技師研發!安心食代-最高量安心睡芝麻萃,

濃縮萃取芝麻素 15mg,含量台灣第一☝️

IMG_5136.jpeg

有睡眠困擾的人真的很多,尤其是在台灣,

不管是生活、家庭、學業或是工作壓力普遍繁重,

睡眠困擾成為許多人的問題☹️。

Aileen最近也是面臨睡眠困擾的問題😒,

嘗試過以下這些方法後還是無法解決我的困擾,

試著找出問題也找不出所以然🤷‍♀️。

1.睡覺前建議不要使用3C產品📱。

2.搭配正常作息不熬夜😴。

3.搭配其他放鬆心情的方式,如深呼吸、輕音樂、適當睡眠溫度等。

IMG_5161.jpg

最後我透過朋友介紹使用安心食代

食品技師張邦妮研發的安心睡芝麻萃之後,

加上上面☝️的助眠方法後,發現可發揮更好效果喔👍!

IMG_5152.jpg

我在睡前30分鐘搭配開水食用安心食代 安心睡芝麻萃

IMG_5128.jpeg

一天2顆,讓我從此一夜好眠到天亮。

安心食代 安心睡芝麻萃成份非常乾淨單純,含量充足😌,

所以不怕和市面其他品牌比較,而且所有成份皆可幫助入睡😴。

IMG_5112.jpeg

🌼日本專利PhramaGABA 250mg

🌼好眠L-色胺酸 500mg

🌼濃縮萃取芝麻素 15mg

🌼維生素B3

🌼維生素E

🌼維生素B6

🌼維生素 B12

IMG_5146.jpg

安心睡芝麻萃配方乾淨單純,

不用香料色素/麥芽糊精/二氧化矽/硬脂酸鎂等化學添加物充量。

它沒有華麗的包裝外盒,講究樸實,注重內涵,

產品都有通過食安認證,讓人感覺很放心食用👄。

IMG_5136.jpeg

一盒裡面60粒膠囊,小小一顆好吞服,不僅攜帶方便👜,

膠囊劑型能掩蓋討厭的味道😢,非常適合我☺️。

IMG_5150.jpg

安心睡芝麻萃特別設計成純素可食👄,

膠囊💊的外殼都採用「透明純素膠囊💊」,

無葷食、無香料、無色素,連吃素的朋友都可以安心食用,非常友善🙂。

最後貼心提醒大家✍️,

Aileen現在都是一天吃2顆膠囊💊💊,當作日常保養食用,

如果您需要加強效果,可以一天吃4顆膠囊💊💊💊💊都OK👌。

IMG_5162.jpeg

希望您們和我一樣可以快點遠離睡眠困擾的問題唷😄~

💟推薦看看安心睡芝麻萃: https://rifi.cc/sesame/blogs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Ail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