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箱文】MIHONG夜能酵素(30顆/包),

夜間睡美人的養顏聖品,躺著就能變美🤗

IMG_5303.jpg

有在追蹤我的朋友都知道😃,我是一位非常愛美的女孩💁‍♀️,

對於我的「年齡」在我身上就像是一道密碼鎖般🔐,

總是讓人猜不透「真實年齡」。

其實一個人平常就要做好保養這個動作,

看似簡單!其實裏頭也是蘊含著一門大學問唷🔍!

Aileen跟大家ㄧ樣是位工作繁忙的女生,

每天都有做不完的事情要處理,常常都會忙到忘記時間⏰,

不知不覺時間就已來到三更半夜,有時候都忙到很晚了,

人都躺到床上還是繼續想著許多的事情,

腦袋🧠不停的有畫面及思緒出現,

漸漸影響到Aileen的睡眠時間😴。

IMG_5314.jpg

還好我一直都有固定補充夜間美人的養顏聖品-MIHONG夜能酵素

讓我睡眠的困擾可以即時得到救援與幫助☺️。

IMG_5309.jpg

MIHONG夜能酵素內含有幫助入睡的日本GABA和維生素E成分,

讓我每天就算很晚睡都可以好好跟枕頭談戀愛🥰。

除了上面的成分,另外還有所有女生很愛💖的美麗配方-

圓酵母穀胱甘肽、卡姆果和維生素B群成分,讓我躺著就能變美了🙆‍♀️。

您以為只有這些而已嗎?

NO!🙅‍♀️NO!🙅‍♀️NO!🙅‍♀️

它還有添加體內環保的豐富營養物質,像是苦橙萃取物、苦瓜萃取物、

薑黃素、栗子皮萃取物、山楂果萃取物、

橄欖果萃取物、玉米纖維和VF136專利蔬果綜合酵素等成分,

讓我每天都可以不再受一肚子氣💩💩💩!

一整天可以💩💩💩順暢心情爽😊。

IMG_5313.jpg

很多市面上的產品都是做成粉劑,

但是MIHONG夜能酵素卻是做成💊膠囊型態💊,

讓我覺得超貼心😁,不僅可以方便我吞服食用👄,

讓我不用忍受可怕粉劑的苦澀味道😖。

MIHONG夜能酵素一包裡面有30顆膠囊💊,

每天吃完晚餐後食用一顆膠囊💊即可。

外包裝採用便利包裝設計既環保又不佔空間,

裡面有放乾燥劑,不用擔心受潮問題,非常好保存👍。

如果您跟我ㄧ樣都是懶女人👩‍🦰,

平常工作忙碌很少起來動一動🤸‍♀🏊‍♀,老是嘴饞愛吃美食🍰🍧🍲🍿🍮🥪,

沒啥美國時間可以運動🏃‍♀,

那可以考慮這款夜間美人的養顏極品-MIHONG夜能酵素

讓自己在睡覺過程中悄悄變美吧💝!

IMG_5232.jpeg

MIHONG

官網:https://www.mihong.com.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Ail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