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箱文】MIHONG日能酵素(30顆/包)

日間養顏聖品,青春美麗的好朋友🤗

IMG_5304.jpg

年齡一過了25歲就開始急遽快速走下坡〽,

25歲就像是女人的關鍵年齡解鎖🔐,

一但這個密碼鎖被開啟之後🔑,

女人的美麗就逐漸老去👩‍🦳,體內的酵素越來越少⛔。

Aileen為了遠離『老態龍鍾』和『面容蒼老』的型態出現在我身上,

對於自我的保養更是義不容辭,花費相當大的心力😉。

除了外用塗塗抹抹的保養品之外,內在保養也是很重要的一環唷!

IMG_5315.jpg

Aileen每天早餐飯後會吃一顆MIHONG日能酵素

因為有了MIHONG日能酵素做為我的日間養顏聖品,

讓我可以常保青春美麗😘。

IMG_5312.jpg

MIHONG日能酵素採用便利包裝設計,

不僅方便攜帶外出💼,別出心裁的設計減少空間的佔據,

讓我很喜歡這樣的貼心設計😊。

早上上班時路上買完早餐🥯到公司後,

吃完早餐🥯就可以拿出MIHONG日能酵素補充一顆,

開啟一天的美好生活💪💪💪。

MIHONG日能酵素一包有30顆膠囊💊,剛好可以吃一個月的份量。

IMG_5307.jpg

MIHONG日能酵素含有多元的配方成分:

像是魔芋、玉米纖維、非洲芒果籽、白腎豆、植物甲殼素等成分之外,

還有添加了我很愛💖的體內美顏品,像是

維生素B群、VF136專利蔬果綜合酵素、山楂、橄欖、

余甘子、枸杞萃取物和賽洛美成分,

讓我每天吃一顆就可以做好體內環保清潔💩,

輕鬆擁有美麗🙆‍♀️,

漸漸會愛上🥰養顏的自己~

您的青春美麗就由MIHONG日能酵素幫您打造吧!

IMG_5233.jpeg

MIHONG

官網:https://www.mihong.com.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Ail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