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中西區做臉推薦】Vinniebeauty 你的皮膚救星,

DARLEY達兒莉微晶藻針無痛清粉刺,

專業不強迫推銷大推薦

IMG_2054.jpeg

很多人問我為什麼Aileen您的皮膚可以維持這麼好,

其實是因為我都有很認真在做保養啊😉!

There is no such thing as a free lunch.「天上不會掉餡餅」,

平常就要養成肌膚保養的習慣,

常常做臉才能讓自己的肌膚散出自然的光芒✨。

IMG_2471.jpg

Vinniebeauty是位在台中西區華美街的一家個人美容SPA工作室,

如果您有粉刺長年的困擾,Vinniebeauty絕對是你的皮膚救星~

IMG_2470.jpg

Vinniebeauty店內環境乾淨清爽,每次來這兒就像回到自家ㄧ樣溫馨舒服。

店內還有兩隻可愛的狗會陪著我唷!

IMG_2475.jpg

Aileen這次要做的是我定期都會請Vinniebeauty美容師

幫我用DARLEY達兒莉微晶藻針進行美容保養。

IMG_2472.jpg

首先美容師很溫柔地幫我卸妝和洗臉。

接著準備開始將臉上擦上DARLEY達兒莉微晶藻針囉!!

大家可以期待後續的大變化😁~保證讓您驚豔連連😉!!

IMG_2479.jpg

DARLEY達兒莉微晶藻針有兩瓶

(一個微晶藻針、一個高修護保濕的調和液),

微晶藻針包裝瓶不透光可以防止光線照射而產生粉體變質。

DARLEY達兒莉的微晶藻針是海藻微針100%純粉

又稱為『德國海綿微針』

IMG_2059.jpeg

您不要小看這兩瓶唷😏!

它和傳統海綿針非常不同,海藻微針結構纖細,

擦在臉上完全無感,細緻度極高!

IMG_2474.jpg

美容師在搓揉微晶藻針時,海綿微針會漸漸滲入肌膚,

原本以為會非常痛😧,但似乎好像完全沒有很痛啊🙄!!

完全就是無痛清粉刺的概念唷🤭!!

IMG_2477.jpg

最後美容師會將微晶藻針擦洗掉,敷上DARLEY達兒莉的極潤保濕修護面膜

DARLEY達兒莉的 極潤保濕修護面膜 敷起來冰冰涼涼很舒服,

降低藻針後的肌膚泛紅現象。

重點是精華液很多且快速修護&增加肌膚保水度👍。

IMG_2480.jpg

每次做完臉後總會自信心大增,充滿彈性的臉蛋☺️,

膚色透亮有光澤,臉頰兩側和鼻頭的粉刺都說再見👋👋,

原來擁有✨女神光✨這麼容易~

IMG_2476.jpg

做完臉那兩隻可愛的狗都快跟我一樣進入跟周公報告了😴!

IMG_2055.jpeg

回家時要加強高保濕、修護的保養品,

在日常又再增加使用DARLEY達兒莉的安瓶、冰晶霜跟面膜,

做完臉的後續日子,我的臉都非常有光澤水嫩。

IMG_2469.jpg

Vinniebeauty

地址:台中市西區華美街154巷6號

IG:https://www.instagram.com/vinniebeauty/?hl=zh-tw

⬇️預約詢問line🔍@vinniebeauty

LINE:lin.ee/xxidaxj

Darley達兒莉國際有限公司

官網:https://darleytaiwan.com/

FB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darley.natural/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Ail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