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很多女孩們都跟Aileen一樣工作忙碌,常常需要加班熬夜,

工作時間長,必須長期久站或是久坐待在電腦辦公桌前,

忙碌一整天之餘,剩下的休息時間少之又少,

當然就更不可能會有時間去運動,

隨著年齡的增加加上沒運動的身體,身體逐漸開始變成泡芙人,

肌肉開始變少、變鬆弛,尤其是大腿和臀部的地方,

身體的體態曲線逐漸走樣,

梨形臀的身材讓自己失去了女人的信心。

IMG_4253.jpeg

為了改善自己的身形,讓我可以持續苗條不復胖的方法就是來到

EUNICE SPA做無氧燃燒的TRX核心瘦肌體雕課程

IMG_4272.jpeg

TRX核心瘦肌體雕課程主要是可以鍛鍊體內燃脂引擎,

加速增加體內基礎代謝,

順便鍛鍊較深層肌肉而非表面大肌群,所以不會讓你的肌肉壯大,

卻反而運用被動式運動原則來有效降低皮質醇及腎上腺素,

達到紓解肌肉壓力。

IMG_4256.jpg

今天Aileen還是一樣,

固定一個月會來EUNICE SPA做幾次TRX核心瘦肌體雕課程

我都是去台中進化路直營館的EUNICE SPA

記得去之前都要先預約唷!!才能享受到更好的服務品質😊。

IMG_4258.jpg

台中進化路直營館的EUNICE SPA位在二樓,

換個室內拖之後,走上樓就會聞到芳香精油味道💐,

IMG_4252.jpg

芳療師會帶你在沙發區坐著填問卷及享用好喝的決明子茶🍵。

IMG_4283.jpeg

首先芳療師會了解你的狀況,跟你做充分的溝通協調,

針對你想要加強的部位特別備註。

解說完畢之後就帶你到樓上的更衣室換上美容衣,

就準備今天的TRX核心瘦肌體雕課程了。

IMG_4279.jpeg

每個衣物櫃都有自己獨立的大櫃子,還有附鑰匙🔑,

IMG_4263.jpeg

換衣間有個大鏡子,可以讓你觀察自己的身體體態曲線,

IMG_4265.jpeg

換完衣服之後,芳療師接著會請我站上測量器,準備測量本人的體脂,

IMG_4266.jpeg

就開始進行今天的重頭戲課程了。

IMG_4270.jpeg

IMG_4267.jpeg

首先就是先用G5儀器震盪塑型儀,

因為我想加強臀腿的部位,所以芳療師會將TRX肌元素體雕霜

塗抹在我要施做的部位,運用G5儀器震盪塑型儀來打散我身上難纏的脂肪,

順便打通阻塞的淋巴。

TRX肌元素體雕霜含有獨家成份的L-精胺酸、熱效C因子奈米微脂囊、

鈍叉珊藻萃取等珍貴的成份。

TRX肌元素體雕霜裡面含有胺基酸角質穿透劑,

可以利用液晶型態胺基酸滲透技術原理將產品中的

活性作用成份API送入到肌肉細胞,發揮API的功效。

幫我操作的芳療師叫做芝瑜,她本身技術超級好,

所以施打G5儀器震盪軟化過程中,完全不會讓我有不舒服的情況,

就是針對我身上的臀部和大腿的脂肪和淋巴部位加強,不會拉扯到我的皮膚,

跟一般外面很多SPA店的芳療師比起來,我覺得芝瑜的技術真的讓我沒話說

難怪我每次都要指定預約芝瑜芳療師😉(嘿嘿)。

碎脂之後就換遠紅外線能量盤雕塑護理,體驗起來的感覺很像刮痧,

最後會用👋手技部分加強淋巴按摩。

IMG_4273.jpeg

做完之後可以明顯看到大腿和臀部的部分整個小了一號,

而且臀部的曲線完全緊實有彈性,

曲線也往上提升曲線也往上提升變成美美的微笑弧度😊。

IMG_4274.jpeg

最後玫瑰礦鹽全身去角質加上爆汗精油,

再包上HC熱能代謝衣,加強全身血液順暢,

躺著溫溫熱熱的好舒服,瞬間肌肉達到放鬆,讓人想睡覺。

IMG_4276.jpeg

最後芳療師還會做頭部按摩釋壓,整個過程放鬆不少,

平常肌肉緊繃在這時候都得到解脫,

而且全身的汗大量流出排出體內的毒素,

不僅可以讓自己的肌膚美麗又有活力還可以讓身體曲線變美,

各位捧友們心動的趕快拿起電話預約EUNICE SPA吧!!

EUNICE SPA官網: https://www.eunicespa.com.tw/

arrow
arrow

    Ail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