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市面上很多洗髮精或是護髮產品都沒有添加太多令人驚豔的香氣,

最近Aileen的朋友介紹我一款洗後頭髮還會散發出迷人的香氣,

這款機能洗髮產品是台灣人自行研發的機能洗髮精,叫做原澤

IMG_1268.jpeg

原澤Rganic Pond洗髮精總共有推出多種不同機能洗髮精,

像是野牡丹蓬鬆燙後洗髮精、香水護色保濕洗髮精、茶樹毛囊洗髮精、

綠野深層洗髮精或是馬鞭草頭皮洗髮精等等,

每一種洗髮精都有它個別的功能,主要是看自己的髮貭為需求再做挑選。

IMG_1269.jpg

我自己就挑選了一款髮品伴手禮系列,

自己在家裡也可以DIY專業洗髮並做好頭皮健康的維護,

像這款原澤Rganic Pond綠野深層洗髮精加上髮香水蛋白修護液

就是我最近的戰利品。

IMG_1270.jpg

平常騎摩托車常帶安全帽或是經常熬夜的時候,就容易頭皮出油,

IMG_1275.jpg

IMG_1276.jpg

每次洗後沒多久到了隔天一早起床,就會感受到頭髮不聽話😔,

IMG_1278.jpg

IMG_1326.jpg

頭頂的髮量特別扁塌沒造型,看了就讓人無精打采的樣子😕。

IMG_1271.jpg

我發現晚上洗髮時,使用原澤Rganic Pond綠野深層洗髮精加上

髮香水蛋白修護液之後,

頭髮吹完特別蓬鬆有朝氣,輕鬆就可以呈現出去髮廊店

剛做完的秀髮一樣,閃閃動人。

大致上洗髮流程都跟平常在家自己洗髮護髮過程差不多,

IMG_1328.jpg

先把頭髮用水沖洗一下,用原澤Rganic Pond綠野深層洗髮精

將頭髮做深層的清潔,

IMG_1282.jpg

尤其是頭皮的地方稍微用指腹按摩頭皮,會感受到綠野深層洗髮精的清涼感,

頭皮的緊張壓力瞬間可以獲得緩解,

微涼的感覺可以讓人放鬆一整天緊繃的心情😁,

邊洗還可以聞到淡淡的洗髮精香味,不會刺鼻,帶點清涼舒爽的感覺,

IMG_1325.jpg

質地呈現綠色透明,

IMG_1280.jpg

用一點點水就可以瞬間馬上起泡,泡泡非常細緻柔嫩,洗完之後用水沖洗乾淨,

IMG_1281.jpg

將頭髮擦乾,接著使用髮香水蛋白修護液做頭髮的滋養與維護,

IMG_1327.jpg

我超喜歡原澤Rganic Pond它們家的髮香水蛋白修護液,因為真的很特別,

它們除了搭配混香概念,將洗髮產品的香味變得更豐富之外,

這款髮香水蛋白修護液會讓我喜愛的原因是因為本人長期染燙,

所以髮尾的地方總是容易乾燥亂翹,

IMG_1284.jpeg

但是只要我洗完頭髮之後或是出門前,

將髮香水蛋白修護液用一點點在髮尾就可以使頭髮乖乖聽話,

每一根秀髮都立正站好。

IMG_1285.jpg

原澤Rganic Pond髮香水蛋白修護液我是買英國梨🍐小蒼蘭,

因為我超喜歡這款香水味道,除了英國梨🍐小蒼蘭以外,

它們還有其他味道可以挑選,像是金色女郎、青檸檬羅勒或是杏桃花蜜等味道,

Aileen喜歡年輕清新的氣息所以就特別愛英國梨🍐小蒼蘭這款香氣,

原澤Rganic Pond英國梨🍐小蒼蘭髮香水蛋白修護液的瓶口設計很貼心,

IMG_1331.jpg

有設計保護裝置,可以方便攜帶出國或是旅行,

小小一瓶的設計不佔空間,這點挺不錯的!!

出國旅遊度假還可以天天秀髮維持香香的感覺,👍真是太棒了!!

原澤Rganic Pond英國梨🍐小蒼蘭髮香水蛋白修護液裡面有添加豐富的修護配方,

像是海微量元素群、絲胺基酸、水化角蛋白等成份,

特別針對燙染後的髮質,只要輕輕壓一下就可以均勻噴灑在髮尾上,

質地是透明的,清爽並不會有任何黏膩的感覺,

像我平日就是洗髮後還有出門前將原澤Rganic Pond

英國梨🍐小蒼蘭髮香水蛋白修護液均勻噴在我的髮尾處,

稍微輕輕手撥,不用沖水也不需要特別烘乾,

就可以讓頭髮水水亮亮,保持頭髮不乾燥,

IMG_1288.jpg

IMG_1287.jpg

IMG_1324.jpg

重點是每當我頭髮在擺動時,就可以隱隱約約聞到自己的髮香,

香氣可以維持一整天以上,讓人走到哪都是注目的焦點,

維持一整天香香的感覺,可以讓人心情特別愉悅。

IMG_1272.jpeg

原澤Rganic Pond:https://www.rganicpond.com.tw/

FB粉絲:https://www.facebook.com/RganicPond/?ref=bookmarks

arrow
arrow

    Ail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