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EXYLOOK雙酵面膜

圖片3.jpg

這次瘋狂拿SEXYLOOK雙酵面膜,這款是最近SEXYLOOK最新推出的面膜d(d'∀')

SEXYLOOK雙酵肌能面膜總共推出三款不同功能的面膜,

1.SEXYLOOK雙酵肌能"特嫩"面膜(超粉嫩的包裝)

2.SEXYLOOK雙酵肌能"亮白"面膜(綠色的包裝)

3.SEXYLOOK雙酵肌能"保濕"面膜(靛青色的包裝)

哇!!(*´∀`)~♥ 這三款面膜一次收購,超級滿足啊!!ヽ(∀゚ )人(゚∀゚)人( ゚∀)人(∀゚ )人(゚∀゚)人

圖片2.jpg

這三款面膜的功能都不太一樣,像是靛青色的SEXYLOOK雙酵"保濕"面膜主打可以讓肌膚瞬間補水;

綠色包裝的SEXYLOOK雙酵"亮白"面膜就是負責讓暗沉可以瞬間一掃陰霾;

至於最後超級粉紅色包裝的SEXYLOOK雙酵"特嫩"面膜就是讓妳敷上去瞬間變年輕。

圖片6.jpg

Aileen最喜歡三不五時就拿起面膜狂敷,就像白冰冰一樣,喔!!NO~NO~是范冰冰

不管走到哪裡,只要有空臉上就會掛上面膜瘋狂敷ε٩(๑> ₃ <)۶з

求其是睡覺前,Aileen一定會敷上面膜最好最滿睡前的保養,

這樣才能讓肌膚每天都保持水嫩Q彈(σ′▽‵)′▽‵)σ

圖片7.jpg

SEXYLOOK雙酵面膜採用全新酵素、酵母萃取技術,裡面含有75種蔬果酵素和珍貴的酵母,

敷一片面膜就可以讓肌渴的肌膚瞬間保濕補水,提升肌膚彈力。

大家都知道SKII的知名成份「Pitera」其實就是"酵母發酵物"的萃取液;

那這三款功能面膜裡面也含有酵母神仙水,敷著敷著就美如天仙。:.゚ヽ(*´∀`)ノ゚.:。               

圖片4.jpg

你問我這三款最愛哪一種口味,其實三種我都很愛(σ′▽‵)′▽‵)σ

但最近Aileen比較喜歡"粉色特嫩"款,它是唯一裡面的面膜是用粉紅色織布,

擁有少女心的我,在夜深人靜著,孤單寂寞的心只能靠著SEXYLOOK雙酵"特嫩"面膜陪我度過一夜,

像我長期待在冷氣房,不誇張,幾乎快24h都是在冷房,

長期下來,肌膚容易缺水、接著就老化嘛!!

圖片5.jpg

所以粉色的特嫩面膜除了酵素、酵母之外,還額外添加了西印度櫻桃、紅石榴、白藜蘆醇等萃取物,

這些都是具有高經濟價值的抗氧物質,

還有Q10、玻尿酸、維生素等高保濕物質成分在這小小一片面膜,

每次敷完就可以感受到它的神奇,

不僅改善我的臉部暗沉問題,還可以調整膚況,讓肌膚的毛孔打開,將這些老廢的角質髒汙帶走,

敷完都變得水嫩有光澤,肌膚細緻滑溜,可以看到那一道光在臉上ヽ(✿゚▽゚)ノ

圖片8.jpg

現在SEXYLOOK雙酵面膜因為正在主打,所以網路上到處都有特價推銷,

有興趣可以上網採購,其實還蠻方便的,

重點是這款面膜竟然不會過敏,再次強調!!!很重要!!

有在追蹤Aileen的都知道我是容易過敏的小孩,尤其是臉部還是酒糟性皮膚的阿妹ㄚ@@

能找到不會讓自己肌膚產生過敏的面膜,是多麼大的幸褔,

SEXYLOOK雙酵面膜 https://goo.gl/Atpr7x

圖片1.jpg

 

arrow
arrow

    Ail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