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片1.jpg

從2016年開始吹起了短髮風潮,許多女明星及模特兒都紛紛換上俏麗的髮型,

雖然說短髮總是讓人眼睛為之一亮,但是過了一段時間頭髮要長不長的,不但沒有型,還容易亂翹。

Aileen自從剪短髮以後,就踏上了不歸路,已經維持2年的俏麗短髮,

現在開始想慢慢留回過去的長髮甜姐兒,

應該很多水水們都跟Aileen一樣,想留長髮必須要經過痛苦的過肩期,

可是中間過渡時期的尷尬短髮要長不短的,老是東翹西翹,怎麼看都是亂糟糟好沒型!

這時就要來Pro Cutti髮藝沙龍找神手的設計師-Chang幫我想辦法解決這個難題。

圖片2.jpg

Pro Cutti髮藝沙龍就在捷運中山站附近,店家就在2F,對面是銀行,所以蠻好尋找的,絕對不會迷路。

店家環境呈現典雅、放鬆的格調,挑高的樓層,室內很寬廣延伸的設計,讓人不會有壓迫的感覺。

就像回到家一樣,輕鬆自在。

聽著室內傳來的流行音樂,頭髮也跟著飛舞起來(ノ>ω<)ノ

期待自己接下來會有怎樣的大轉變。

圖片3.jpg

首先助理很熱情地過來諮詢妳今天需要做甚麼服務,會給一張顧客資料填寫表。

接著設計師Chang等他手邊工作忙完,就會走過來問妳今天要做怎樣的改變,

Chang的剪髮功夫已經很多年了,可以號稱是老師傅等級了d(`・∀・)b

只要把頭髮交給他這位擁有一雙神奇的巧手,三兩下就可以變出各式各樣的造型都難不倒他。

圖片4.jpg

Pro Cutti髮藝沙龍是走日本風格的髮型沙龍店,所以過去連渡邊直美都曾經來拜訪過,

當天我燙染髮時,正巧遇到一堆日本觀光客來這裡體驗洗髮做造型,整間店充滿日本濃厚的歡樂味道,

感覺自己身處在日本。ξ( ✿>◡❛)

圖片5.jpg

Chang覺得我兩側頭髮過於厚重、扁塌的問題,因此他決定把層次打高,營造出蓬鬆的立體捲度。

但是髮尾的長度維持不變,讓我繼續留長。

很多女生都很怕頭髮打了層次不好整理,毛躁亂翹,但是這種毫無層次的頭髮,會導致沉重的感覺,

顯得沒有精神;反而透過打了層次後才能展現律動感,髮絲更容易整理、讓頭髮更有活力。
圖片6.jpg

助理開始幫我在染髮前,於頭皮抹上專業的隔離液,保謢頭皮,預防染髮劑對頭皮造成之刺激與不適感。

結合甘草、蘆薈、尿囊素等多項舒緩保濕成份,能於頭皮表層形成防護膜,提高頭皮防禦力。

圖片7.jpg

Chang為了讓我的髮質不要受到太多的化學傷害,因此就只補染剛長出來的布丁頭,

最後完成時,補染的色階根本完全看不出有落差,呈現出自然的髮色,這點真的很厲害(*´∀`)~♥

圖片9.jpg

染髮劑洗掉以後,接著準備開始上捲子了(*´ω`)人(´ω`*)  

終於,苦熬到最後一刻了!!

這上捲子可是要透過頭型去排列,才能夠捲出想要的髮型,

捲好後準備上藥水,藥水也都是使用針對髮質去選擇,絕對不是那種市面上沙龍店便宜的藥水喔!!

這些藥水都是日本原裝進口的,所以有品質的保證,才不會燙壞髮質d(`・∀・)b

沒想到我整顆頭的捲子都全上了,形成八爪章魚(蠻滑稽、搞笑的) ,

有點像是包租婆(哈哈)後面插著八爪章魚線><

 圖片10.jpg       

最後終於來到最重要的步驟-深層護髮ヽ(∀゚ )人(゚∀゚)人( ゚∀)人(∀゚ )人(゚∀゚)人

Pro Cutti髮藝沙龍是採用結構式護髮,它是屬於三劑噴霧式加洗髮精,

主要是由小分子的第一劑和第二劑開始補給,最後再加上專用洗髮精去除多餘的護髮色,

再加上第三劑把所有的護元素通通包起來。

整個護髮過程味道很好聞,有點像是薄荷的味道,清涼舒爽,沒有太多的人工香味,

這樣的護髮效果大概可以維持三周左右,整個過程都是躺在大紅色的躺椅上護髮完成。

因為它的藥水是來自於日本原裝進口,所以染燙完隔日即可以洗髮,

不用擔心髮色有褪染或是不捲的問題,

我知道有些人的頭皮容易出油或是個人習慣的問題,必須天天洗頭,

但是Pro Cutti髮藝沙龍絕對讓妳秀髮煥然一新,就算到了隔天下水後,

秀髮依然色澤飽和而有質感、呈現完美的弧度

圖片11.jpg

經過一整天的折騰,熬到最後一刻,終於要揭曉謎底,看到完成品了(*´ω`)人(´ω`*)

剛燙完的時候真得很捲,但是捲的弧度真得很漂亮,尤其是劉海的地方,我很喜歡這樣的彎度。

雖然回到家以後,你們一定會問我,這個好整理嗎?

老實說,還真得蠻好整理的,原則上就是"亂"

就給它"亂翹"、"亂捲",就算紮起丸子也很可愛,整個後腦的弧型超完美,

經過兩、三個禮拜以後,捲度就越來越自然了,頭髮也慢慢開始長長,

我覺得這個髮型真的挺適合懶得整理頭髮又很討厭頭髮東翹西翹的妹妹們,

希望大家都可以勇於嘗試新的變化哦!!或許這樣的髮型才能度過這種尷尬期,

期待下回我的半長髮變形記ξ( ✿>◡❛)

 

Pro Cutti髮藝沙龍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二段10號2F(捷運中山站3號出口,步行約3分鐘)

設計師: Chang

Chang很像一位老爹一樣,和藹可親,很容易親近!!交給他(專業的),你會很放心哦

 

 

arrow
arrow

    Ail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