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口命理推薦】紫微斗數果逸老師,剖析工作和感情流年運勢,

預先趨吉避凶,連藝人都指定的命理大師

IMG_6404.jpg

Aileen最近因為疫情關係,讓我開始思索未來人生該何去何從🙄,

想想接下來即將要邁入40歲的往後人生,我該如何經營自己🧐,

站在人生的十字路口,我開始徘徊猶豫🤔,

回頭看看過去的日子,我不想再浪費時間,

希望未來生活順遂,日子過得平安快樂😊。

每當夜深人靜的時候,自己一個人靜下心來時,

就會開始思索與探討,面對內心的迷惘😞,

讓我開始迷失了人生的方向,無法決定自己將要走的路途。

我對於自己的疑惑與困擾有提出來跟好友訴苦😥,

透過好友的推薦,

讓我認識了精通紫微斗數的林口算命師-果逸老師

IMG_6405 2.jpg

果逸老師接觸紫微斗數命理已經有18年的經驗,

靠祖傳師授,算是老江湖術士👍👍👍,

在新北風水命理界呼風喚雨的風雲人物,

連藝人都親自指定的台北命理大師👏👏👏。

我決定要找果逸老師之前其實有先上網查詢果逸老師評價如何,

看到網路上大家對於台北林口命理界的果逸老師讚譽有嘉,

讓我信心大增😄,更加肯定找老師的信念💪。

IMG_6408.jpg

受到新冠肺炎病毒🦠(COVID-19)疫情的影響,

政府提倡大家要做好居家防疫新生活,

Aileen非常聽話的乖乖待在家裡🏠,不方便前往台北林口占卦問事,

IMG_6822.jpg

我選擇和果逸老師做線上視訊方式,

透過紫微斗數命盤分析將流年運勢、工作運勢和感情運勢等,

一起做個完整個分析與規劃。

IMG_6407.jpg

這是我人生第一次☝️和果逸老師接觸,

老師給我的感覺是善良親切,說話聲音很溫柔,

就像是心靈的導師般開導💡與指引人生道路👉。

IMG_6410.jpg

果逸老師很可愛,每天早晚課必誦愣嚴咒,

這是她每天都要做的自修功課,一天都不可以缺席和偷懶,

與老師深聊發現老師親近佛法🤲,虔誠善良,溫暖人心❤️。

IMG_6820.jpg

果逸老師一開始會從我的紫微命盤的生年大方向著手,

接著開始往下延伸到我的事業流年運勢

和感情姻緣的流年運勢進行深入剖析,

甚至老師還特別幫我看男女紫微合盤,

給了我非常多可貴的意見,讓我非常感動🥰與感恩🙏。

果逸老師不管對於我的工作現況和未來與情侶的感情緣分去留問題等,

都鐵口直斷,完全無模糊的灰色地帶。

IMG_6819.jpg

對於果逸老師在講述我的過去和個性等事情,

絲毫不含糊而且還神準精闢分析✍️,

老師還有一個☝️很大的優點,

就是她會耐心的傾聽我內心的困惑聲音😔,

不僅可以療癒身心靈💖,

還能充滿正能量💪,讓我繼續往前邁進🚶‍♀。

至於未來的事情,因為屬於我個人隱私的問題,我也不方面多加詳述,

就等時間待驗證,如果未來一一兌現,我會再上來跟大家分享吧!!

老師的時間很彈性,有興趣的朋友都可以找老師預約唷!!

IMG_6409.jpg

林口算命推薦-紫微命理果逸老師

服務項目:紫微斗數、手相面相、新生兒命名、

嫁娶合婚擇日、居家風水堪輿、五行開運礦石手串

地址 : 新北市林口區信義路386號14樓之一

連絡電話:0970-663-823

營業時間:週二至週日 09:00-22:00(週一公休)

官方網站 : https://www.shop1688.com.tw/aom20200227004/

FB粉專:紫微命理-果逸老師

LINE ID:stacey.lin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Ail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